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送教入队、拿干净的金牌”体管中心组织在训国家队反兴奋剂知识竞赛活动

“送教入队、拿干净的金牌”体管中心组织在训国家队反兴奋剂知识竞赛活动

作者:
来自: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
人气:181
2024-03-21



s1000.png

图为活动现场:争先恐后的抢答

s2000.png

图为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讲解

       为进一步落实中国残联领导反兴奋剂工作部署要求,按照“预防为主、教育为本”的反兴奋剂工作指导原则,2024年3月18日晚,体管中心为在中心集训的残奥冰球、轮椅篮球、硬地滚球、游泳以及举重队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反兴奋剂知识竞赛活动,各队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等约100人参加。

       活动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竞赛题目难易有度、运动员积极抢答、场外有奖求助,丰富有趣的活动形式调动了在场所有人的参与热情,最终经过群雄逐鹿,游泳队一举夺魁,轮椅篮球、举重队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参与的所有队伍均获得了奖品和纪念品。

       为坚决做到残疾人体育领域兴奋剂问题“零出现”、“零容忍”,开展“全覆盖、全周期、常态化、制度化”的反兴奋剂教育,将反兴奋剂教育宣传活动办得丰富多样一直是体管中心做好反兴奋剂教育督导检查有关工作的目标。2021年通过启用中国反兴奋剂教育平台,方便通过线上模式完成反兴奋剂教育培训;2022年体管中心在综合楼建设了反兴奋剂教育宣传角、设计制作了残疾人体育反兴奋剂教育视频;2023年在全国盲人柔道锦标赛上创新开展了反兴奋剂教育拓展活动;2024年录制并发布了《残疾人体育反兴奋剂管理办法(试行)》的语音包等等。期望大家能一同努力,持续做好反兴奋剂工作,共同实现拿“道德的金牌、风格的金牌、干净的金牌”,维护残疾人体育竞赛的公平竞争,维护国家的荣誉和形象。


录入:伊然 添加:2024-03-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