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西藏自治区残联各专门协会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

西藏自治区残联各专门协会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

作者:
来自:西藏自治区盲人协会
人气:144
2024-03-27



x1.jpg

图为参观山南市扎囊县朗赛林庄园

图为参观山南市克松村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陈列馆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5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广大残疾人“牢记历史、珍惜现在”的意识,努力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进一步加强反分裂斗争教育。3月26日,西藏自治区残联社会组织联合党支部、西藏自治区盲人协会、区聋人协会和区肢残人协会组织党员、残疾人工作者、残疾人代表赴山南市朗赛林庄园和克松村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陈列馆参观。

x3.jpg

       活动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党领导西藏各族人民废除封建农奴制、完成民主改革、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的艰辛历程;充分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在西藏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进步和历史性成就;真切领略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农奴翻身做主、喜获重生、走向幸福生活的伟大篇章。

x4.jpg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残疾人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给予西藏的特殊关怀,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履职尽责上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西藏自治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录入:伊然 添加:2024-03-2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