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山西省 /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山西太原班结业总结

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山西太原班结业总结

作者:
来自:太原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
人气:3129
2010-04-12

 

      为实现贫困盲人的充分就业,解决残疾人家庭的实际困难,发挥创业、就业的辐射带动作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光明天使基金支持,中国盲人协会承办的农村贫困盲人按摩培训山西太原班的培训工作已圆满结束,现将培训情况做如下总结。

      此次培训选用的授课教师业务理论过硬,临床经验丰富,是一支技术精湛的教师队伍。一名为研究生,二名按摩医师,另外还有二名专职教师为学员提供食宿服务。授课采用面授与临床实习相结合的形式,学员们在课堂上学习理论,课余则安排在按摩病房见习临床治疗,此外,课程结束后,还专门为学员安排一个月的临床实习时间,使他们可以将所学的知识巩固、消化。教师们灵活的教学方法给学员们带来了学习的喜悦,他们详细、耐心、不厌其烦地一遍又一遍进行讲解辅导,直至学员们全部接受为止。新颖互动的授课方式,深受广大学员欢迎,取得了较好的授课效果,为学员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培训基地的管理、服务,我们认真、具体的筹备和责任到人的高效率管理,使这次的培训得到了授课教师及全体学员的一致好评。

      参加此次培训的30名学员通过理论知识的学习及临床操作,在结业后,均考试合格,得到了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四级《职业技能鉴定证书》及《职业技能培训证书》,我们现在正紧锣密鼓的安排学员实习工作,我们将从太原市210家盲人按摩院中,挑选出几十家各方面合格的按摩机构,安排学员实习,确保就业率达到100%。培训工作已经结束,但我们对学员的服务才刚刚开始,虽然工作也存在一些问题,但我校会认真总结经验、找出问题,并解决问题,力求越做越好,我们会让学员们切实体会到培训的好处,让他们行动起来。而我们会实实在在地为广大培训学员服务到底。让学员们真正的在人生的道路上找到新亮点,展现自己的价值。

太原市残疾人康复培训中心   

2010年3月8日     

 

录入:伊然 添加:2010-04-1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