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山西省 /“中国农村贫困盲人免费按摩培训“山西太原班开班

“中国农村贫困盲人免费按摩培训“山西太原班开班

作者:苗雨生
来自:
人气:3722
2009-11-13

 

      11月10日,“中国农村贫困盲人免费按摩培训班山西太原班开班仪式在太原江南宾馆会议室举行。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人协会常务副主席李伟洪,太原市副市长、残工委主任张政,太原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杨健,副理事长高金虎,光明天使基金副秘书长华治洋,凤凰基金秘发起人王海波,秘书长冉盛等出席了开班仪式。

      中国农村贫困盲人免费按摩培训是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光明天使基金支持,中国盲人协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具体承办的一项为中国贫困盲人掌握按摩技能,自食其力,摆脱贫困,回报社会的项目。该项目在一年的时间内在我国10个省对300名贫困盲人进行三个月的免费按摩培训。山西太原班是这个项目第一个开班的省份。

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讲话

太原市副市长张政讲话

赞助方代表华治洋、冉盛、王海波

      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人协会常务副主席李伟洪, 太原市副市长张政,赞助方代表“凤凰基金”发起人王海波在开班仪式上讲了话。

学员代表李琳讲话

      学员李琳也代表全体学员表示:“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光明天使基金为我们提供了这次学习机会,为我们实现人生价值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我们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全社会的关爱,用精湛的按摩技艺回报大家对我们的厚爱。

      开班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学员教室、宿舍、食堂和活动室。

录入:伊然 添加:2009-11-13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