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三星爱之光行动”项目总结仪式在江苏省镇江市举行

“三星爱之光行动”项目总结仪式在江苏省镇江市举行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康复部
人气:1203
2011-11-14

 

图为总结仪式现场

图为中国残联康复部尤红主任讲话

图为康复部尤红主任和三星公司孙贵峰经理为“盲人定向行走训练中心”揭牌

      中国残联/中国三星“三星爱之光行动”项目总结仪式于2011年11月10日在江苏省镇江市举行。中国残联康复部尤红主任、江苏省残联肖敏副理事长、中国三星公司孙贵峰经理、镇江市政府和残联、宿迁市残联、东海县残联的领导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仪式,并为宿迁市“三星盲人定向行走训练中心”和东海县“三星白内障手术中心”揭牌。

      在总结仪式上,宿迁市残联和东海县残联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尤红主任对项目任务的圆满完成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谈到,“三星爱之光行动”项目宗旨是面向贫困地区,关爱贫困白内障患者、低视力者和盲人,宿迁市残联和东海县残联通过实施项目,使更多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和盲人得到了康复服务,而且带动了基层视力残疾康复服务网络和能力的建设。她希望江苏省残联以“三星爱之光行动”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全国白内障无障碍省的优势,加大力度做好各项残疾人康复工作。同时,感谢三星公司多年来对中国残疾人事业的支持,希望有更多像三星公司这样优秀的企业,成为中国人民可信赖的朋友,成为中国残疾人事业重要支持者。

      中国三星公司孙贵峰经理在会上做了发言,表示将会继续支持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

 

录入:伊然 添加:2011-11-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