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内蒙古赤峰班 /内蒙古赤峰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学员典型事例

内蒙古赤峰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学员典型事例

作者:
来自:赤峰市金钥匙按摩职业技术学校
人气:2157
2012-12-12

 

      来自赤峰市巴林左旗31岁的盲人冯文会父亲早亡,一直被母亲锁在家里不让他与外界接触,我校承接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通过新闻媒体的宣传他同村人得知消息后向他母亲作了很久的思想工作,终于他的母亲带着冯文会来到我校报名,刚到学校的冯文会什么都不懂,连马桶都是第一次见,最起码得基本语言沟通都很吃力,通过在学校3个月的学习,冯文会像变了以个人似的。不但爱说爱笑,还能通过自己的技术赚钱,现以安排在河北唐山金钥匙分院工作,每个月工资能达到2000元以上。每个月的大部分工资邮寄给他母亲,表达赡养母亲的欢乐。

      另有盲人刘锦志,生在农村,家境贫困,其父亲为精神病人,一直在托老院生活,听到本校招收学员消息,和本校取得联系后,打算出来自食其力,托老院院长忧心忡忡告诉他出来后,不可再返还,刘锦志再次和本校联系,冯发校长耐心的给予解释和鼓励,最后他离开托老远,来学习按摩技能,毕业后留我院工作,免费提供食宿,月薪一到两千元,每月工资供养精神病父亲。

      蒙古族盲人额尔敦巴雅尔,37岁基本不会汉语,沟通非常困难,还很爱喝酒,曾自己喝酒喝多走路撞到电线杆在医院昏迷6天。刚来到学校时不爱与人交流,学习不用心。但是金钥匙按摩职业技术学校不放弃每一位盲人学员,在冯校长的指导和大家共同努力帮助下,3个月后,额尔敦巴雅尔成绩优秀被留在河北金钥匙康复按摩院分院工作,月收入可达一千多元。类似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

 

录入:伊然 添加:2012-12-12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