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宁夏中卫班 /宁夏中卫市盲人种养殖业技术培训班开班

宁夏中卫市盲人种养殖业技术培训班开班

作者:
来自:宁夏中卫市残联
人气:3431
2012-08-31

 

 

开班仪式现场

 

定向行走培训现场

 

种养殖业技术培训现场

 

种养殖业技术培训现场

      8月6日,由中国盲人协会与中国残联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中卫市残联承办的“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中国盲协农村盲人免费按摩及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培训班在我市沙坡头区开班,我市沙坡头区30名盲人学员参加培训,市残联领导在开班仪式上作了讲话。 

      中卫市沙坡头区现有盲人610多名,其中农村盲人约占70%,盲人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其生活状况与社会平均水平相比还有较大差距,就业形势十分严峻,特别是农村盲人,在生活就业方面相对其他类别的残疾人尤为困难,本期培训班旨在让盲人掌握一技之长,走出家门,摆脱贫困,让农村贫困残疾人经过实用技术培训开展自救。本期培训班专门聘请了我市具有丰富经验的畜牧师、园艺师、农技师来授课,在理论讲授的基础上,还安排了实训活动,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期间,市残联领导查看了学员们的住宿、伙食情况,并强调工作人员在生活、安全方面要给予特别关照。

 

录入:伊然 添加:2012-08-31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