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河南省郑州班 /河南省郑州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学员典型事例

河南省郑州市盲人按摩培训班学员典型事例

作者:
来自:河南省郑州市残联
人气:3204
2012-12-17

 

      刘东伟,盲人,现年23岁,来自河南省项城市一个偏远的小村子,由于家庭贫困,加之视力不好,长这么大的他没有接受过一天的教育,他整天在家里无所事事,然后就是胡思乱想,对自己的未来很迷茫,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办?

      “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农村盲人免费按摩及种养殖业培训与安置工程”河南省保健按摩师培训班开班了,他得到了机会来这里学习,在这里,他觉得自己不再孤单,话也多了起来,与周围的同学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他觉得很开心。学习非常刻苦,通过一段时间的学习,最终他以优异的成绩通过考试,并被学校老师留校,现在学校附属门诊上班。

      他说,这些对于以前的他来说是不敢想像的,但现在做到了,他感谢党和政府,给了他这个机会,让他有机会学习,并改变了他的命运。相信他以后会更加的努力,谱写他人生的灿烂篇章。

 

录入:伊然 添加:2012-12-17
<<上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