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2012年北京派特罗尔油田服务股份公司“爱心助盲——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 /“爱心助盲——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爱心助盲——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作者:
来自:
人气:4211
2012-10-12

 

      2012年10月12日上午9时30分,在国际盲人节即将到来之际,由中国盲人协会主办,北京派特罗尔油田服务股份公司赞助的“爱心助盲——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捐赠仪式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举行。 

捐赠仪式现场.JPG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中国盲协副主席滕伟民,北京派特罗尔油田服务股份公司董事长何建斌,北京派特罗尔油田服务股份公司董事会秘书何嘉悦,中国残联康复部一处处长秦新梅,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残联党组书记李刘梅,新疆维吾尔族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残联康复中心主任郭奕馨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并致辞。参加仪式的还有:媒体记者、工作人员等共30余人。

      北京派特罗尔油田服务股份公司是一家集石油钻井工程施工、钻井工程技术服务等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热心投身公益事业,此次赞助的“爱心助盲——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就是一项爱心工程,将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的460名白内障患者实施复明手术,旨在为更多的贫困白内障患者和盲人服务,让他们重见光明,解除视障痛苦,摆脱贫困,融入社会。 

中国盲协常务副主席李伟洪与北京派特罗尔油田公司董事长何建斌签署合作协议

 

北京派特罗尔油田公司董事长何建斌向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赠送爱心支票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向何建斌董事长颁发奖牌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世明向何建斌董事长颁发答谢证书

 

新疆巴州残联党组书记李刘梅向何建斌董事长敬献锦旗

      捐赠仪式上,中国盲协与派特罗尔油田服务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派特罗尔油田服务公司向中国盲协捐赠了80万元爱心支票,中国残联吕世明副主席向派特罗尔油田服务公司董事长何建斌颁发了奖牌和答谢证书,并对此爱心善举表达了感谢。项目实施方新疆巴州残联也向派特罗尔油田服务公司敬献了锦旗。巴州残联党组书记李刘梅表示,他们将以优质的服务、完善的机制、精湛的医术、专业的设备落实好该项目,并拟于2012年11月中旬在巴州举行启动仪式,计划在1年内完成项目的全部工作。 

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中国残疾人事业展

      捐赠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中国残疾人事业展。

 

 

录入:伊然 添加:2012-10-12
<<上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