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2012年北京派特罗尔油田服务股份公司“爱心助盲——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 /“爱心助盲——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启动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举行

“爱心助盲——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启动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举行

作者:
来自:
人气:3594
2012-11-21

 

      北京派特罗尔油田服务股份公司向中国盲协捐赠了80万元人民币,用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的460名白内障患者的复明手术。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2012年11月16日,“爱心助盲——白内障复明手术项目”启动仪式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族自治州库尔勒隆重举行。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州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艾尔肯·哈斯木,北京派特罗尔油田服务股份公司董事长何建斌,自治区残联副巡视员朱永民,州人大副主席冯雪海,副州长艾克白尔·阿不都卡的尔,州政协副主席吐逊·肉孜,州残联党组书记李刘梅,州残联党组副书记、理事长甫尔外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致辞。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金益民主持会议。参加仪式的还有:自治州人民政府残工委各成员单位领导、知名企业领导、爱心人士及工作人员等百余人。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中)致辞

 

图为北京派特罗尔油田服务股份公司董事长何建斌致辞

 

图为巴州残联党组书记李刘梅致辞

      启动仪式上,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介绍了项目情况,并对派特罗尔公司的爱心善举表达了感谢。北京派特罗尔油田服务股份公司何建斌董事长表示要继续投身公益,回馈社会。巴州残联党组书记李刘梅表示要在1年内保质保量完成该项目,使460名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解除视障痛苦。 

图为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主席李志军为手术成功的白内障患者赠送花束

 

图为派特罗尔公司董事长何建斌为手术成功的白内障患者赠送果篮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前往库尔勒市人民医院看望了第一批实施手术的5名白内障患者。

 

 

录入:伊然 添加:2012-11-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