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王乃坤出席全国残疾人康复和托养设施建设规划培训会议

王乃坤出席全国残疾人康复和托养设施建设规划培训会议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计财部
人气:1213
2013-05-28

 

 

图为会议现场

      2013年5月22日至23日,中国残联和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江苏省扬州市联合召开全国残疾人康复和托养设施建设规划培训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部署推进“十二五”残疾人康复和托养设施建设规划实施工作,开展相关业务知识培训。中国残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理事长王乃坤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乃坤副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残疾人康复和托养设施建设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实施“十二五”残疾人康复和托养设施建设规划要重点把握的几个问题,并就切实将规划落到实处提出了要加强领导、积极配合,要着眼长远、制定建设规划与实施方案,要立足当前、抓好项目前期工作,要创新机制、探索社会化管理模式四点要求。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和黑龙江农垦总局残联主管理事长和处长,发展改革委社会处主管处长共100多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5-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