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公益活动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发放仪式在山东省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发放仪式在山东省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作者:
来自:山东省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
人气:3476
2014-06-06

 

 

图为“阳光书包”发放现场

     在全国第二十四个助残日之际,5月21日下午,济宁市特殊教育学校全体学生领到了中国盲人协会、中国狮子联会爱心捐赠的130多个“阳光书包”,学生们非常高兴、激动。

     本次爱心捐赠的书包分为给全盲生的和给低视力生的两种。全盲生书包内含光盘、盲杖、小音箱、字板字笔、U盘;低视力生书包内含光盘、助视器、铅笔袋、小音箱、U盘等。

     助视器可以放大出版物的字号,便于低视力生阅读书籍。盲杖可以帮助全盲生定向行走,扩大活动范围。小音箱可以收听广播节目,还可以播放U盘内的有声读物。这些学习用品极大地方便了学生学习、生活,增强定向行走能力,增加对世界的认识和了解,有助于学生融入主流社会。学生们对爱心书包爱不释手,心中充满了感激之情。捐赠活动在浓浓爱意中进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学习,发奋成才,用优异的表现来回报社会各届的关爱。

 

录入:伊然 添加:2014-06-06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