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贵州省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贵州省保健按摩师培训班结业总结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贵州省保健按摩师培训班结业总结

作者:
来自:贵州省残联
人气:2288
2014-10-21

 

     “千手相助﹒盲人培训与安置工程”贵州省保健按摩师培训班30名学员来自于全省,在参加盲人按摩培训班前学员都闲置在家中,经过90天紧张的培训,全部取得了初级保健按摩师资格证,并安排就业。

     为保证受训盲人学员的就业,贵州省残疾人按摩基地根据盲人学员受教育程度低,自身素质不高及培训时间短的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培训和实习方案。要求通过90天的培训帮助盲人学员掌握扎实的按摩技术,短时间内能上岗解决就业。

     这次培训班招收的盲人学员都是来自农村,大部分是少数民族,自理能力较差,少数学员甚至存在语言交流障碍。针对这一情况,贵州省残疾人按摩基地专门安排工作人员为盲人学员提供完善的后勤服务;不仅帮助盲人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还系统的教导盲人如定向行走等自我生活能力。希望通过盲人按摩培训,不但能解决盲人的就业问题,同时还能提高盲人的自我生活能力,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


贵州省残疾人按摩基地

2014年9月25日

 

录入:伊然 添加:2014-10-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