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公益活动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捐赠仪式暨“国际残疾人日”纪念活动在浙江省盲校举行

“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捐赠仪式暨“国际残疾人日”纪念活动在浙江省盲校举行

作者:马晓璐
来自:浙江省盲人学校
人气:3859
2014-12-08

 

 

图为仪式现场

 

图为仪式现场

     12月3日,在第23个“国际残疾人日”之际,“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捐赠仪式在浙江省盲人学校举行。浙江省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中国狮子联会浙江会员管理委员会会长吴一农,浙江省盲人协会主席李新良,杭州市残联副理事长洪金红,浙江狮子会主席张静,杭州市盲人协会主席黄月萍等领导参加活动。

     省残联、省盲协、浙江省狮子会、杭州市残联、盲协等有关领导将241个阳光书包送到了省盲校的盲孩子们手中。以后每一年的新生入学,都将收到暖心的“阳光书包”。

     省盲校民乐队、单泽华、蔡振瑶、谷璐赞等同学为广大狮友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以表达了省盲校学生深深的谢意和感激之情!

     据悉,当了解到目前盲童专用的学习、生活必须品,特别是适合学生阅读使用的有声读物和读书设备十分短缺时,中国狮子联会与中国盲人协会共同发起了“关爱盲童 邮送阳光——手拉手阳光书包”公益活动。通过动员社会力量捐购“阳光书包”的形式,为盲校的学生提供切实帮助。

 

录入:伊然 添加:2014-12-0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