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PNT无创治疗青光眼防盲治盲医疗救助项目” /中央财政支持防盲治盲项目落户宁夏平罗

中央财政支持防盲治盲项目落户宁夏平罗

作者:
来自:宁夏自治区平罗县政府信息网
人气:3031
2015-06-18

 

     4月9号,由中央财政支持、中国盲人协会组织实施的治疗青光眼防盲治盲救助项目——PNT无创治疗落户平罗县海勇医院。

     据了解,这次海勇医院作为全国6个青光眼防盲治盲医院之一,获得项目提供50万元的医疗专用设备和配套15.5万元的免费筛查和治疗经费,项目由中央财政支持、中国盲协组织实施。项目将首先为平罗县300名青光眼患者实施免费治疗,之后再逐步扩大筛查、治疗范围到全区乃至周边省份。

     在4月9号举行的PNT无创治疗青光眼防盲治盲救助项目启动仪式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建龙希望县残联,各乡镇要做好组织动员工作,让广大青光眼患者得到有效治疗,海勇医院要不断提升筛查治疗水平,确保治疗效果为民造福。

 

录入:伊然 添加:2015-06-1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