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示范项目——PNT无创治疗青光眼防盲治盲医疗救助项目” /中央财政支持无创治疗青光眼救助项目在陕西延安启动

中央财政支持无创治疗青光眼救助项目在陕西延安启动

作者:苏世胜
来自:延安日报
人气:3331
2015-06-18

 

     3月21日,由中央财政支持、中国盲人协会组织实施的pnt无创治疗青光眼防盲治盲救助行动项目在延大附院启动,中国盲协有关负责人出席。北京同仁医院教授卿国平就pnt无创治疗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培训。

     pnt无创青光眼治疗系统是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调中国盲协引进美国的先进设备,价值50万元。项目由中央财政支持实施,延大附院是全国6家承担项目实施工作的医院之一,将为300人次残疾人、军烈属、老年人、特困户、低收入家庭、农民工等青光眼、高眼压患者提供免费治疗。中央财政还将提供15万元的耗材费用和4500元的筛查费用,帮助患者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减轻其经济负担。

     据悉,这项技术治疗简单,每次治疗仅需两分钟,无痛、无创伤、安全有效,没有严重副作用。

 

录入:伊然 添加:2015-06-1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