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残联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9781
2019-07-29


       7月24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同志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加强和改进中国残联党的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周长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工作重点、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为在新时代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周长奎强调,全会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中国残联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属性,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认真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化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全面提高中国残联党的建设质量。要切实把跟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主题教育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相自成同志出席会议。中国残联机关处级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基金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7-29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