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中国残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12076
2019-08-07


       7月29日,周长奎同志主持召开中国残联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同志分别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查摆了个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民政部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中国残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周长奎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党章、准则和条例是党员领导干部履行职责的基本遵循,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党组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问题找准找实,逐条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残联党员领导干部都要自觉对照党章党规查摆问题和不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突出抓好问题整改,做到以整改落实的不断深化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不断深化,确保把“四个贯穿始终”的要求落到实处。要把整改落实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拿出解决问题的硬招实招和推动工作的有效办法。

       会议对开展5项专项整治工作和召开中国残联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录入:伊然 添加:2019-08-0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