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残疾人自强脱贫先进典型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在京受到表彰

残疾人自强脱贫先进典型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奖在京受到表彰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
人气:3758
2019-10-21


       10月17日,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的重要批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进行了表彰,陈望慧、李鹏、刘双燕、张玉玺、王建球、冷菊贞等获奖代表作先进事迹报告。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者、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承担定点扶贫任务的在京中央单位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会议。

       此次表彰大会上有杨淑亭、刘入源、李耀梅、刘斌、刘加芹、郑岗、廖竹生、李晓梅等8位残疾人分别获得了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和“奉献奖”,助残扶贫典型贾茹获得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奉献奖”,广西残联教育就业部获得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链接: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项“奋进奖”介绍

       链接: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项“奉献奖”介绍

       链接:2019年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介绍


录入:伊然 添加:2019-10-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