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北京市残联领导到平谷区慰问困难残疾人

北京市残联领导到平谷区慰问困难残疾人

作者:
来自:北京市残联
人气:1884
2020-01-15


       1月7日上午,市残联二级巡视员郭治斌、文体中心主任王岳南到平谷区慰问困难残疾人,平谷区残联理事长马占仓、峪口镇副镇长石秀艳陪同慰问。

       市残联领导为8户生活困难的孤残、重残人员送去慰问品及慰问金。每到一处,慰问组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鼓励重残人员要增强生活信心,保持好的精神状态,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并嘱咐镇、村干部要多为残疾人员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切实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到残疾人身边。

       通过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不仅让残疾人家庭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支持和关心,更让他们了解到最新的扶贫助残政策,树立良好的生活信心,大大提升了他们的幸福感、安全感、归属感。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1-1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