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北京市海淀区盲协举办第四期盲人带球培训推广活动

北京市海淀区盲协举办第四期盲人带球培训推广活动

作者:
来自:北京市海淀区盲人协会
人气:2270
2020-01-14


       海淀区盲人协会第四期“共享阳光、拥抱健康”盲人带球培训活动于2020年1月12日在奥森公园顺利结束。

       根据前三期盲人带球培训学员的考勤、年龄、可持续性发展等方面的考虑,海淀盲协选择出了34位朋友于1月12号周日上午9点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开展了活动。参加的盲人学员在地铁口处在志愿者引领下,到达场地。在带球教练陈老师耐心指导下,井然有序进行了学习活动。

       本次培训特意选择在奥森公园,是为了2020年海淀盲协决定让学员们的踢带球活动变成自觉自发自愿的常态化行为。2020年每周日上午8点半,陈老师将免费义务教授自发前来学习的海淀区的盲人朋友。在这里同时开展的还有黑暗跑团(北京站)举行的每周日上午8点半残障融合健身快步走和慢跑活动,希望海淀区的盲人朋友爱上运动并长期坚持,真正让盲人朋友喜欢上运动并由此受益。希望2020年底在陈老师的辛勤努力下海淀区能组建起一支盲人带球运动队,在推动盲人参与全民健身和与健康深度融合的新征程中,发挥这项社会体育的积极作用。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1-1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