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吉林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全面启动

吉林省“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全面启动

作者:
来自:吉林省残联
人气:1745
2020-01-17


       1月11日,由省人社厅、省扶贫办、省总工会、省妇联、省残联共同举办的“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会展中心举办。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出席会议,并启动“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吴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路到会并致辞,省残联副理事长杨磊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政策,充分发挥政府部门和群团组织作用,集中帮扶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群体就业创业,共同做好稳就业工作。

       本次活动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活动时间将从1月上旬持续到3月底,服务对象包括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农民工,零就业家庭成员、就业困难人员,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残疾登记失业人员,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活动期间,将开展入户入企入村走访、举办“2020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现场招聘会”、加大政策宣讲力度、打造特色品牌项目、推动政策服务双落地、选树典型等各项活动,推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能力水平,增强广大劳动者幸福感和获得感。

       省残联作为此次会议的主办方之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专门筹备设立了四个展区:一是政策咨询区,为前来求职的残疾人朋友讲解相关就业创业政策;二是竹林村第一书记代言区,推介纯手工酿制的竹林椴树蜜;三是产品展销区,现场展示了长春关淳一家亲经贸有限公司的白酒、白木耳等产品。同时对吉林省妙手人家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的健康理疗项目进行了推介;四是残疾人求职招聘区,特别邀请广泽乳业有限公司、吉林省杞参食品有限公司和捷翼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现场招聘。省残联副理事长杨磊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这个就业专项服务活动品牌效应,加大为残疾人就业服务的力度,鼓励和支持更多的残疾人多渠道高质量充分就业。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1-17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