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各地简讯 /广东省惠州市50名视障人士参观东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广东省惠州市50名视障人士参观东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

作者:张荟婷
来自:惠州头条客户端
人气:3528
2020-09-10


图为活动现场

       9月8日,为促进视障人士的爱国主义教育,惠州市盲人协会带领50位视障人士参观坐落在惠州市博罗县罗浮山朱明洞区内的惠州市东江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当天共有5名志愿者带领50名视障人士一起参观感受。“今天的和平和安定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和安宁,在自己的岗位上,生活中,用积极、乐观、奋力向上的姿态回报祖国,做一个合格的公民。”前往参观的一名视障人士于兰说。

       盲人协会会长曹洋称:“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残疾人群体,也应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虽力量弱小,但我相信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借此机会让更多的盲人朋友通过感受去领悟生活的意义,自立自强自信的在各行各业发挥光和热。”


录入:伊然 添加:2020-09-1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