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盲人协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盲人协会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公正
来自:中国盲人协会
人气:19428
2021-04-28


图为党员委员宣誓

图为盲协委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图为向抗美援朝烈士致敬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4月27日,在中国盲人协会七届四次委员会会议期间,中国盲协组织全体委员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盲协名誉主席富明慧,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残联理事、中国残联组联部副主任郭咏军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大家参观了沈阳市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烈士纪念馆。

       委员们通过参观图片、照片、实物展品等珍贵的史料和文物,全面学习了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和抗美援朝运动历史。在烈士陵园,委员们向特级战斗英雄黄继光、杨根思,一级战斗英雄邱少云、孙占元、杨连弟等烈士墓碑敬献鲜花。委员们还在烈士英名墙前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员委员们佩戴党徽在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前庄严的进行了入党誓词宣誓。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更加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利益抛头颅、洒热血、勇于奉献和牺牲的坚定信念,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团结引领广大残疾人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录入:伊然 添加:2021-04-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