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协会动态 /中国盲协举办2023年春节网络文艺晚会

中国盲协举办2023年春节网络文艺晚会

作者:通讯员王凌云、张娜
来自:
人气:2646
2023-01-20


        1月18日晚,中国盲协2023年“玉兔报春”春节文艺晚会在大爱先锋YY151991公益频道隆重举办。中国残联理事、中国盲协主席李庆忠,中国盲协副主席崔健、汤建泉、丰红年、何川,中国盲协文学委员会主任、北京助残爱心公益促进会会长史光柱,中国盲协音乐与艺术工作委员会主任李任炜,以及宁夏、云南、贵州、江西、四川省(自治区)盲协主席等领导嘉宾出席晚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万名盲人和网友参加活动。

       晚会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新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此次晚会阵容强大,原创节目占比突出。歌曲、曲艺、器乐演奏、朗诵、相声等23个节目既有统一艺术主题,又兼顾了各民族艺术特色。盲人演员才艺绝活亮点频现,群体演绎精采纷呈,充分展示了盲人群体在党的领导下自强自立、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晚会高潮迭起,营造出喜庆热烈的节日气氛。

       李庆忠在致辞中向全国广大盲人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帮助残疾人群体的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号召全国盲人群体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共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一起描绘残疾人共同富裕的美好画卷。

       此次晚会由中国盲人协会主办,九省市盲协共同助力,十余家盲人服务机构和企业爱心支持。在各方努力下,本次网络春晚规模、节目质量、参演演员数量方面刷新历年活动记录,为全国盲人群体奉献了一台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精彩盛会。

       链接:中国盲协2023年春节网络文艺晚会录音


录入:伊然 添加:2023-01-20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