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党建之窗 /中国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

中国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宣文部
人气:671
2023-08-21



       8月18日,中国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第四十七次集体学习暨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等内容,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政治基础。党组书记、理事长周长奎主持学习,党组同志参加专题学习。

       会上,党组同志分别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有关内容。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新征程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要以思想教育为根本、严明纪律为关键、选人用人为导向、组织生活为经常性手段,继承和创新党内政治生活光荣传统,努力把残联党组织建设成政治过硬、勇于攻坚克难的坚强战斗堡垒,以风清气正的党内政治生态引领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大家表示,要善始善终、慎终如始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抓实抓细抓具体,结合残联职责和残疾人工作实际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要深刻把握党内政治生活的丰富内涵,将遵守党章作为根本行为规范,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人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录入:伊然 添加:2023-08-21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