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邓朴方:残疾人康复器具需有质的飞跃

邓朴方:残疾人康复器具需有质的飞跃

作者:赵超
来自:新华网
人气:1009
2011-11-04

 

      新华社北京11月4日电(记者赵超)2011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残联名誉主席邓朴方参观博览会。

      邓朴方仔细参观了福祉车辆、康复训练器具、日常生活辅助用具、信息交流辅助器具等展品,对我国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邓朴方指出,辅助器具发展不仅是市场问题,更关乎国家大局,关系到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应注重综合布局,不仅在量上有突破,更应有质的飞跃。

      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由中国残联和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共同主办,是我国唯一国家级的残疾人和老年人用品用具博览会,也是我国规模最大的辅助器具、康复行业博览会。本届博览会有17个国家和地区的24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的8000余种辅助器具产品涵盖各类残疾人、老年人的衣食住行、康复、学习、就业、交流、娱乐等方面,既展示了高新技术在辅助器具领域的广泛应用,又充分体现了辅助器具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陪同参观的有国务院残工委成员单位、中国残联及北京市政府的有关负责人。

 

录入:伊然 添加:2011-11-04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