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2013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工作会议在安徽安庆召开

2013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工作会议在安徽安庆召开

作者:
来自:中国残联就业指导中心
人气:2790
2013-04-25

 

图为2013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工作会议现场

      4月16日,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在安徽安庆组织召开了2013年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工作会议。中国盲人按摩指导中心主任、全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钱鹏江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有关负责同志,北京市盲人学校代表,来自全国30个考试辖区的省级考试领导小组组长及办公室主任,全国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工作人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钱鹏江主任全面总结了2012年考试工作,充分肯定了考试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客观分析了考务工作存在的不足;同时,精心部署了2013年考试及盲人按摩各项工作。他强调,各地要继续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统筹安排,强化措施,切实组织好第四次全国统一考试;要提高认识,加强落实,全面做好2013年盲人按摩各项工作。钱鹏江主任还传达了中国残联贾勇副理事长的讲话内容和精神。

      国家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医政司、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专技司、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的有关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前三次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取得的成绩,强调了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是国家医学考试的组成部分,做好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工作意义重大,指出要在安全考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规范,严格管理,提升考试质量,净化考试环境,并再次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盲人医疗按摩人员考试工作,支持中国残联做好考试后续的盲人医疗按摩行业服务与管理工作。

      湖北、吉林、北京盲校代表分别介绍了考试考务、盲人医疗按摩行业管理、盲人医疗按摩专业教育方面的工作经验,为各地进一步做好考试及盲人按摩工作提供了借鉴与参考。

      本次考试工作会议的成功举办,为各考试辖区顺利实施2013年考试,扎实做好2013年盲人按摩工作奠定了基础,达到了会议预期目标。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4-25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