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图片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盲人工作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接待世界卫生组织防聋防盲处技术官员和有关专家来访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接待世界卫生组织防聋防盲处技术官员和有关专家来访

作者:
来自: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
人气:1465
2013-04-28

 

 

图为座谈会现场

      4月25日上午,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接待了来京参加“世界卫生组织全球防聋合作中心战略计划会议”的世界卫生组织(WHO)防聋防盲处技术官员雪莉·查达哈博士以及英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有关专家的来访。来访人员参观了辅具中心展厅,并与辅具中心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了座谈交流。

      陈振声主任在致辞中首先对WHO官员和有关专家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WHO予以中国残障预防与辅具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而后应邀介绍了近年来中国政府和中国残联在残疾人辅助器具服务工作中给予支持和采取的重大举措以及取得的主要进展。陈主任希望WHO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国的防聋防盲事业,并希望通过雪莉·查达哈博士一行搭建起中国辅具中心与WHO辅具处的关系。雪莉·查达哈博士感谢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的邀请和介绍,并表示尽快向WHO辅具处转达中国残疾人辅具中心的愿望。

      中国残疾人辅助器具中心副主任陈光以及技术资源部、办公室、研发处、质监处负责同志参与接待和座谈。

 

录入:伊然 添加:2013-04-28
<<上一条 >>下一条
友情链接
更多

Copyright @ 2005-2020中国盲人协会版权所有